大正乱舞企划号

刀剑乱舞乙女向企划《大正乱舞·京都篇》
企划tag请搜索:大正乱舞

关于《大正乱舞》企划相关的Q&A整理(实时更新)

Q:允许华族设定存在吗?

A:当然可以


Q:妖怪的话,外表上看得出来吗?很明显吗?

A:可以只是长耳朵长尾巴,也可以很明显与人不同。


Q:妖怪和人类的智力方面是?

A:智力方面来说人类更强,但是由于妖怪的生长周期比较长所以其实同样年龄阶段交流起来没有问题的


Q:企划开放除妖师或阴阳师设定吗?

A:开放,但是数量有限制,而且会对使用的法术进行审核。


Q :NPC 和占刀之后的工作差异是什么?

A:NPC并不占刀,在企划内作为某个组织的成员,在现实中的工作是作为企划方的一员帮助经营企划。


Q:妖怪的话要写原型吗?

A:妖怪的形态是隐藏起大部分真身的人型形态,对于人设的要求是能够标注出具体是什么妖怪。


Q:想问一下产出要求?

A:文画形式不限,文字产出字数不限,画的画画多少也都是可以的。保证底线一篇产出的思路具体并完整就可以了。


Q:妖怪年龄上限只到150岁,是否过低?

A:为了配合人类的成长周期,以及控制妖怪内部的不同成长周期差距,整合成为目前的情况,若是希望设定为力量强大的妖怪,年龄只是影响因素之一。


Q:妖怪的话,二身幽灵行不行,本体幽灵隐藏,以一个完全不同的分身形象抛头露面

A:可以


Q:请问一下企划君能不能有半人半妖的设定?

A:由于企划案中没有出现关于这方面的描述所以这方面一直是很犹豫,但是其实这样设定是没有问题的,不过这样的话希望在人设里写清楚来历以及使刀婶中另一位为人类


Q:若妖族在人妖战争中选择人类方站队,战后是否会在人类世界中获得身份?

A:若是参与战争并起到实际帮助的妖族大家族,会获得相应爵位,若是只身一人在立场上选择了人类方,会获得居住证明或户籍。

评论(3)
热度(12)

© 大正乱舞企划号 | Powered by LOFTER